【喜讯】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1

  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联合主办,深圳大学、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从5月至7月,历时两个月的比赛,在7月17日于云端进行竞赛作品终审。我校此次共推荐7支参赛队伍参加省赛,其中4支队伍进入终审决赛,经过7月17日至18日的奋战,我校斩获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的佳绩!

  其中,作品《高职院校大学生手机成瘾现状调查及分析》获得一等奖,作品《基于多传感器家居火灾报警系统的设计》《惠州市高职院校大学生职业素养现状及对策研究》《基于先进制造业民办高职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调查报告——以《TCL班线长班》为例》分别获得二等奖。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获奖团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