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钟破22181人次,河南2021年高招“网络面对面”惠经专场火爆!
作者: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6日下午14:30,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办的河南2021年高招“网络面对面”之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大象新闻直播间准时与河南省的家长、考生见面。

  

学生处蔡洁老师主持本次直播
 

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就业指导老师梁绍斌(河南籍)助力直播间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系主任胡丽丽、继续教育学院老师黄伟燕对话直播间
 

  大家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所在区域前景、师资条件、软硬件设施、周边生活环境及资助保障、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了解和分析,向河南的考生发出报考邀请。在短短1小时30分钟里,共计22181人次观看直播,反响良好!希望来自河南的考生综合考量,报考这所在同等院校中实力排前的高职院校!


 

  据悉,2021年,学校除了在广东省,同时也在湖南、湖北、安徽、广西、海南等13个省份招生,省外招生计划共520人。其中河南省计划50人,含文史类计划30人 ,理工类计划20人,招生专业及代码如下图:


 

  目前,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有财经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设有财富管理、金融科技应用、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企业管理、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商务英语、商务日语、学前教育、护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服装设计与工艺、动漫制作技术、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广告艺术设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机场运行服务与管理、体育运营与管理、社会体育等44个专业,涵盖经济、管理、工科等协调发展的多个领域。

  省外的考生在填志愿时,可先填公布招生的专业,待入学后可申请转到其他专业(广告艺术设计,社会体育,体育运营与管理3个艺体类的专业除外)。

  来惠经,释放你的独特吧!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可以追梦立志、创造奇迹的舞台!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