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来袭!他冒雨疏通学校管道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1

  近日,因为暴雨的袭击,惠州多地发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我校后勤与条件保障部职工严阵以待,坚定守卫师生安全和校园财产安全。

  6月1日清晨,惠州雨势渐大,导致我校主校道下水道被杂物堵住,引起严重积水,给过往行人车辆带来极大不便。眼看上班上学在即,机关第四党支部老党员黎生贵同志见状,立即冒着瓢泼大雨跑到下水管道口,弯腰蹲下用手将雨水冲来的树叶树枝等杂物捞起,保证下水道管口畅通,并用携带的道具疏通管道。风雨敲打在他头上、身上、脸上,黎生贵同志却顾不得多想,持续坚守在管道口打捞树枝杂物。整整坚持了半个多小时管道疏通,积水慢慢消退,道路全线畅通,他才拖着湿漉漉的身体离去。


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黎师傅点赞!
 

文|党委宣传部
图|机关第四党支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