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招生开始了!欢迎报读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惠经招生与就业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04-10

  经研究决定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的省控线新鲜出炉啦!请查收:

  一、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

  (一)本科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文化科总分260分。

  (二)高职院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文化科总分100分。

  (三)高职院校招收退役士兵考生文化科总分90分。

  (四)高职院校招收内地西藏新疆中职班考生文化科总分90分。

  二、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

  普通类:文化科总分15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30分,体育术科170分。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文化科总分130分,音乐术科15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30分,美术术科155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25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15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75分。

  随着省控线的公布相信大家都在惆怅着怎么选择专业

  在填报志愿时最关心的,莫过于就是选择那些热门专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都有哪些热门的学院和专业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息工程学院

  说到计算机,现如今社会已经发展为现代化科技时代,计算机应用也变成了当今时代最为火热的技术,而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正是面向高端电子信息行业,培养了解企业管理、产品营销常识,掌握电子技术基本知识和技能,学校还建设了计算机实训楼,设施齐全,备受学生们的喜爱。

  其中,我校还与华为、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合作,其中华为与我校共建“华为ICT学院”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2020年我校与阿里巴巴联手共同打造“阿里跨境电竞精英班“,大学毕业就业方向广,就业率高。

  (专业代码如图)

财经学院

  本学院以“和.合.活”为理念,坚持“模式引领、特色发展、服务地方”的办学思想,积极营造教学相长的学习环境,温馨快乐的生活乐园,推进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创新发展的专业提升,通过丰富活跃的教学科研活动,激发朝气蓬发的财经人群,紧贴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财经人才。

  财经学院坚持以“我志愿,我快乐;我奉献,我成长”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大学生生活服娱乐活动,建设特色团总支,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并且财经学院一直推崇“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先进教育理念,进行素质化教育,培养具备优良素质的学生。

  (专业代码如图)

工商学院

  秉承“以商为业,上下求索;以商为荣,内外兼修”的理念,坚定“和谐工商 睿智管理”的信念,始终以培养商业经营管理精英人才为使命,孜孜不倦地耕耘在现代高职教育领域。工商学院一直以此为信让同学们多一分专业选择。


  (专业代码如图)

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

  该学院专任教师具有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掌握先进的教学理论、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手段。近四年教师团队积极参加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大赛,分别获得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比赛一、二、三等奖共15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各类专业性大赛,分别荣获国家级集体奖、省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17项。

  (专业代码如图)

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致力于培养智能制造与现代汽车行业高素质技术人才。机械制造行业已进入集数字、信息、智能于一体的智能制造,工作环境的优化,以智能机器人为主的无人操作自动化生产线,将完全取代传统的人工制造。现代技术的快速提升,需要培养大批适应智能制造行业的技术人才,选择智能制造学院也是同学们不二的选择。

  (专业代码如图)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坚持“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使用”的办学理念,坚持“艺技相融、德艺双馨”的信念,坚持“专业+工作室、教学+项目、教师+学生团队、学校+社会评价”的“4+”育人模式,坚持以培养“艺术+技术”的复合型艺术精英人才为使命,积极打造开拓创新的师生团队,推进专业建设与质量工程建设;营造教学相长的学习平台,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构筑校企深度融合的育人平台,促进学生职业能力和服。

  (专业代码如图)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秉承专业的实践性特点和服务社会发展的育人理念,拥有先进完备的体育场馆设施、高标准的水上运动中心(四个泳池)、综合体育馆、现代化的健身房、瑜伽馆、健美操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室外灯光篮球场、室外灯光足球场、室外灯光网球场,为学生专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物质保障。

  近几年,我校学生在参加广东省大学生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9年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我校运动员打破丙组100米仰泳记录,学校被广东省教育厅、体育局命名为“广东省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示范单位”。

  (专业代码如图)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是以旅游、酒店、茶艺、研学、机场运行相结合为主要办学特色的二级学院。

  为了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我校组建了各式各样的活动以致同学之间团结和和睦,带来优秀的校风以及提高学生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专业代码如图)
 

  选择什么样的专业

  兴趣永远是自己最好的老师~

  我们期待在青春的道路上

  和你一起寻找梦想和快乐!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