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带队走访旅游学院合作单位富力万丽酒店、源茵生态园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在旅游学院潘海涛院长、校企合作部方凡副部长等人陪同下,先后前往旅游学院合作单位富力万丽酒店和源茵生态园走访,深入了解18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和校企合作情况,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在富力万丽酒店人力部孙丽丽总监、前厅部叶锦军经理的陪同下,走访队伍先后参观了酒店的中西日式餐厅和行政酒廊,详细了解酒店的业务类型、客户范围、经营概况、人才需求等情况。

  

  参观结束,校企双方领导以及18级实习生和往届毕业生代表在酒店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傅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酒店提供实习平台、细心周到的实习实训安排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顶岗实习机会,踏实细心灵活增长技能,注重提高人文素养,抓住服务核心,既要学又要问,增长本领,实现个人目标与价值。

  18级实习同学发言,认为酒店的工作环境好,酒店管理层对实习生实施专门管理计划,定期座谈了解实习生存在的问题和要求,并快速解决,得益于酒店和上司的关爱与支持,使自己能很快调整状态,适应岗位工作任务,且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能随时得到帮助,使岗位技能提升很快,成长迅速。

  酒店管理层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大力推进校企合作,酒店方也获益匪浅,惠经职院的学生虽然学历、能力不是最高最好,但诚恳虚心,能很好融入团队,责任心强,踏实靠谱,表现优秀。对于实习生,酒店管理层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们能明白,人的职业成长主要靠自己,要自我认可、忠于职岗,做事全力以赴,追求卓越,实习过程也是最重要的成长过程,心态要好,以理性控制情绪,为做事目标服务,要勇于尝试,不要限制自己,要拥抱变革、善于学习、目标明确,懂得珍惜与感恩。

  潘海涛院长在感谢酒店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和管理层的关爱支持后,也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学会感恩,要忠诚于岗位、单位,与单位一起成长。

  据了解,富力万丽酒店属于酒店业国际排名第一的万豪集团话旗下,万豪集团在广东区域拥有50多家酒店,集团业务广泛,发展平台大。目前,18级旅游、酒店专业共有6人在富力万丽酒店进行顶岗实习,主要安排在前厅部和人力资源部,6个月的顶岗实习期即将结束,多数人将继续就职在富力万丽酒店,进一步成长。

  接着,走访队伍来到广东源茵生态园,源茵生态园董事长张元英女士进行了接待。双方在会议室进行简单座谈后,走进园区,深入了解生态园的业务类型、发展、运营、特色、未来发展等情况。

  广东源茵生态园有限公司位于惠城区汝湖,占地1100多亩,以养殖、种植为主业,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除猪、鸵鸟养殖外,还种植有机葡萄、百香果、各类蔬菜等。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和市场发展,逐步发展到餐饮、住宿、观光、运动、休闲、团队拓展、亲子活动、旅游商品等,大力发展鸵鸟特色产业链条,拥有南中国规模最大、数量达600多只的鸵鸟园,形成了农业+旅游的业务格局,并向农业+工业+旅游方向拓展,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创新中心、科普示范基地、研学基地等诸多荣誉。

 

  在刘宇枫副总经理陪同下,走访队伍参观了园区的养殖区、有机种植区、游玩区等区域,18级实习生陈晓博作为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园区的区域分布、种养情况、技术特点、业务运行、市场反应、未来发展等情况。傅书记、潘院长则不是询问学生有关实习的岗位任务、操作技能、困难与问题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合作进行建议。

  

  此次走访,详细了解了18级旅游、酒店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同时也密切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