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2-2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6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上,姚立锋常务副校长总结了学校2020年度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姚梅发董事长、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大会

  姚梅发董事长致新学期祝词。他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他指出,2021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里,我们要围绕“建成高质量民办高等职业学院”的奋斗目标,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教学质量及招生就业、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办学新跨越。

  他表示,董事会将继续以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出发点,着力解决教职员工薪酬、午休房等实际问题和迫切诉求,进一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全校上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共同创造经济学院新的辉煌。


姚梅发董事长致词

  随后,李翠玲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李翠玲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姚立锋常务副校长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并提出学校2021年工作计划。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指出,2020年,学校在上级部门关怀和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以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凸显党员先进性;二是平稳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遵循内涵导向,锻造高技术技能型人才生力军;四是推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五是改革科研体制,不断增强科技服务社会能力;六是整合育人资源,提高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水平;七是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高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八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迈上新台阶。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作报告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提到,2021年学校主要有十大任务:第一,不断加强三全育人工作,谋划2021年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第二,持续推进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提升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水平;第三,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第四,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管理,推动校企深度融合;第五,启动科研评价体系改革,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第六,做好章程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依法办学和民主管理机制;第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以文化人格局;第八,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保障,强化学校发展硬件;第九,增强服务自觉性,提升经济社会服务水平;第十,扎实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傅道忠书记就学习贯彻姚立锋常务副校长工作报告精神和开学初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姚立锋常务副校长工作报告精神,围绕2021年工作任务,研究落实本单位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加强专业建设,整体提升专业发展水平。二是要做好新学期开课前的准备工作,组织好教师、教材、教案等的落实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新的姿态确保开学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完好,环境卫生优良;组织安排好学生的注册报到等工作,学校将于3月1日正式上课。


合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