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学校董事长姚梅发、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傅道忠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姚立锋常务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副校长先后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包括资产后勤、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随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学院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提出2021年工作设想。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副校长(从左到右)先后汇报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
 

  接着,傅道忠书记作学校年度工作总结讲话。他提到,2020年,学校在上级部门关怀和董事会的正确决策以及学校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守正创新,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亮点纷呈:我校2019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受到广东省教育厅通报表扬;学校在2020年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协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工商学院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教研与校企合作部被授予惠州市2019年度“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胡丽丽老师被授予惠州市2019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我校7位副教授受聘成为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4位教师入选惠州市第四届社会科学专家库;开展扶贫日捐款受到上级表扬。2020年,学校共有6个实训基地、1个公共实训中心、4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得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基地类项目验收或认定通过。学校新增惠州市重点实验室——惠州市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并获得财政资助390万元。


傅道忠书记作学校年度工作总结
 

  傅书记从八个方面全面概括了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凸显党员先进性;二是平稳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三是遵循内涵导向,锻造高技术技能型人才生力军;四是推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五是改革科研体制,不断增强科技服务社会能力;六是整合育人资源,提高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水平;七是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高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八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办学条件迈上新台阶。此外,傅书记还提出了谋划2021年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升专业群建设和课程建设水平、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等2021年学校工作计划。

  最后,姚梅发董事长讲话。他对学校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表示,在2021年,董事会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新发展理念,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战略机遇,统揽全局,围绕“建成高质量民办高等职业学院”的奋斗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高素质、高技术的技能型高级专门人才。他希望全体领导干部齐心协力,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教研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特别要抓好专业建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姚梅发董事长讲话
 

  姚董事长表示,一方面,他将一如既往继续当好支持党建工作好业主;另一方面,他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当好排头兵,也当好勤务员,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腾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