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作品喜提12个省级奖项!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8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结果,我校报送的相关主题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共计12个奖项(详见下图)。其中,叶丽霞老师的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感恩有你,陪我前行——父亲节主题团体辅导》获得省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开展了以“以青春之名,奋进!”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心理手绘、心理剧、主题演讲、公益广告及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心理征文、线上主题班会、线上心理讲座、线上心理知识宣传等主题活动。
  各主题活动筹备开展并经专家评审后,我校共报送心理演讲视频4项、心理漫画5项、平面公益广告5项、视频公益广告1项、心理情景剧4部、教师《坚强的意志,勇敢的心》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5项等作品参与2020年度广东省“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比赛。活动作品充分展现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不断总结经验,助力师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培养师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进一步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高水平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