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和“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方针,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养工作,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我校党委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于10月17日至11月31日组织开展了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国史教育、入党流程和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开展,共计24学时,采用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围绕“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我对党的认识”等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并结合学习所得与岗位工作实际,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学生楷模”等主题,撰写了学习心得。


 

  本次共有450名入党积极分子、18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班的注册率及考核通过率分别为100%及98%。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党性锤炼,提高了职业素养。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努力奋斗,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