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院考察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11-12
2005年11月9日,由省教育厅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谢小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黎辉文、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副研究员曾凤玲等一行三人组成的高职高专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抵达我院调研。市教育局严燕英副局长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高杰发院长、李新国副院长出席了汇报会。
调研组在我院期间,参观视察了学院园区,听取了李新国副院长所作的“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师培训基本情况”的专题汇报,组织了教师座谈会,听取了教师代表对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培训进修的意见。
谢小胜代表调研组介绍了这次调研活动的意义。他对我院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院实施的各种教师培训办法予以肯定,对我院领导及广大教师提出的师资队伍培训建设的具体问题予以理解,表示回厅后将认真总结调研情况,研究解决问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