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应邀回访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5-09-15
应学院的邀请,教育厅办学条件评审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9月11日—12日回访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他们风尘仆仆,放弃休息,听取了李新国副院长的工作汇报,并视察了教学楼及多媒体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等设施。
在汇报会上,专家组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提出的“上规模、上水平、树形象”发展口号表示赞许。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和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有价值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够处理好投资方和管理者的关系,理顺管理机制;抓好专业建设,在现有专业基础上选一、二个专业集中精力做好、做强,成为特色和精品专业;注重抓好招生工作,必要时在中心城市举办分校;积极开展校内学术交流,多办讲座、报告会,让学生感到这是一个大学;坚持高职的培养目标,抓住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不放松;采取具体措施落实“上规模、上水平、树形象”;做好发展规划,以教学评估的标准来计划好教学条件设备的投入。专家还表示,要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互通信息,一如既往地支持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