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5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经济发达、风景秀美、交通便利的“全国文明城市”惠州市惠城区。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惠州市享有“岭南名郡”、“半城山色半城湖”之美誉。它拥有惠州西湖、罗浮山、巽寮湾海滨度假区等国家级、省级名胜景区,是宜业宜居的好地方。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的一座城市,惠州市紧邻广州、深圳、香港,将打造成为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学校牢牢把握住湾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立足惠州,辐射广东,面向全国,遵循“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工并举、崇尚实用”的办学理念,培养经济、管理、理工等专业大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流高职院校。目前,学校设有财经学院、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等10个教学单位,46个专业。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各类专业人才。我们在这里等你!

  一、 招聘岗位

  1、学前教育专业;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二、福利待遇

  1、具体工资面议。

  2、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子女入读集团学校,享受教职工子女优惠。

  三、应聘方式及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其他应聘材料(如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社会实践活动证明等)发至:361to@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 0752-3256818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学院官网: www.hzec.edu.cn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