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5

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现就暑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安排

  2019年7月11日至8月30日放暑假。其中,7月15日—21日为学生社会实践(调研)周;8月30、31、9月1日(星期五、六、日)报到注册领教材,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放假及开学安排

  2019年7月13日至8月28日放暑假。8月29日(星期四)报到上班,各单位需将报到当天的考勤书面报人事处。

  学校领导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8月28日(星期三)到校。校(党)办、招生办、教务处、资产与信息管理处、后勤处、学生处等部门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安排放假、返校时间;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年休假。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严格执行学校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审批制度,认真做好学校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外出报批报备工作。

  (二)学校领导、各相关处室安排值班。不能停止工作的部门应将值班安排一式两份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报人事处审批。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生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暑假前,务必进行全面的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重点部位、重点物品,要指定专人监控保管或按指定地点进行封存;放假前,学校将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

  (四)放假期间,保卫处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做好安全保卫、防火防盗及学校领导、公务函件代收等工作,要加强外来人员、车辆的管理和登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放假期间,教师应完成学校安排的有关工作,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相关工作,为下学期教学做好准备;学生辅导员要主动与家长联系沟通,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为下学期教学工作打好基础。

  (六)放假期间外出旅游或探亲访友的师生员工,要注意旅途安全,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暑假。

  (七)放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住校,特殊情况需住校的应由学生工作部门批准,并会同宿管、保卫等部门做好住校学生的登记、食宿和安全保卫工作。

  放假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值班领导,并可视实际情况及时报警。

  附件:暑假值班安排表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