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捐款倡仪书
作者:院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8-05-21

全体师生员工: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全国人民热烈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捐款,支援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为此,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行动起来,解囊相助,献上我们一份爱心。为了方便师生员工捐款,采取如下受理捐款方式。
  1.教职工以系部处办为单位,组织捐款并造册登记;
  2.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捐款并造册登记。
  捐款登记表以电子版(excel表格)报院办,联系人:陈晓红。
  3.学院于16日下午3时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一次捐款仪式,各系部处办和班级派代表现场捐款。(内附捐款名单,注明金额)
  4.院办、学工处负责将全院师生员工捐款统一交惠州市慈善总会,并将捐款名单在学院网站公布。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二oo八年五月十三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