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2-28

关于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考试工作具体安排的通知


各系(部):
  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本学期期末考试定于08年1月7日—1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卷命题
  本次考试要求各系部至少有二门课程要从试题库中抽取试题,其它考核科目的试卷(a、b卷)在 12月21 日前由任课老师按要求命好题后连同标准答案上交给本系部教务干事,12月25日前由各系部教务干事审核盖章后连同电子档和汇总表统一上交考务科。本次考核的命题工作要求各教研组长要严格把关,有差错和迟交者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二、考试组织工作
  本次考试考务科只组织公共考试(查)课《英语1》、《英语3》《计算机文化基础》、《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应用文写作》、《经济数学》、《高等数学1》、《计算机数学》和部分全院选修课的考核工作,具体考试时间和安排见附表。
其它的专业考试课由各系部自行组织考试。考查课的考核办法也由各系部自主决定。选修课的考核由任课教师自行组织。全校性选修课的考核,在任课教师组织考核有困难的情况下,请在12月21日前与考务科取得联系。
各系部组织的考试,系部领导和教务干事要进行巡考。要严格执行学院有关考试管理规定,在考场纪律和监考方面不得降低要求。
  三、成绩上报:
   本次考试所有成绩统一从正方教务管理系统上报,上报截止时间为08年1月18日23:00。1月3日前各任课老师将《平时成绩登记表》、《考勤表》和《考试资格审查表》上交给各系部干事,1月4日由教务干事上交到考务科。
 纸质《期末考试(考查)成绩报告单》和《试卷分析报告表》、《补考(缓考、取消考试资格)名单表》和《试卷分析报告表》、《补考(缓考、取消考试资格)名单表》的电子版在1月19日前由各系部教务干事统一上交考务科。过期未上报成绩或上报的纸质表格数据有误者均按教学差错或事故处理。
  四、临时考务办公室设在第一教学楼1-109教室,请各相关人员每场考试前30分准时报到(系部组织的考试提前20分钟报到),参加监考培训与领取试卷。严禁迟到。有特殊原因不能监考者,必须在考试前一天办好相关手续。
  五、监考人员必须履行监考职责,把作弊行为消灭在苗头状态,如果巡考人员发现考生作弊而监考人员未发现,将追究监考人员责任。
  六、请计算机房负责人在1月4日前认真做好各自机房的设备调试、考试软件安装和测试工作。
  七、请各系(部)做好以下工作:
  1、要求各系(部)把考试安排通知到各班。同时要求各班班主任按照考前参加考试的实际人数重新编排学生考试专用序号。并让学生必须记住自已的考试序号(非学号)以便对号入场入座。
  2、要求各班在考试前将教室彻底打扫干净,在考试期间学生不得将课本、作业簿等放在课桌抽屉中。
  3、请各班管钥匙的同学在每场考试前15分钟将考场的门打开,以免影响考试的正常进行。
  4、学生参加考试每场都必须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不能用其它的证件代替,证件不全者,必须有其班主任事先开具的证明(证明上要有班主任的电话号码)。 没有带两证或证明者,不得参加考试。监考教师不得让证件不全者参加考试,一旦发现将追究监考教师责任。
  5、学生要在考试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进考场后必须服从监考人员安排,对号入座,不服从安排者,监考人员有权将其清出考场并按旷考处理。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在考场内睡觉,对睡觉的考生,监考人员要及时警告,对于不听劝告者,可以清出考场。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准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考试时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作弊试卷记0分、该课程重修并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条款给予相应处分。学生干部作弊,立即取消其干部资格。
  6、通知06、07级参加《英语3》、《英语1》考试的学生必须自带耳机。
  7、各系部在安排期末考试时要科学、规范,一般不安排在晚上进行,一定要安排跟班重修人员考试。
  8、各系部务必将此通知内容落实到每个监考教师。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二○○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