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华人寿招聘暨就业指导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0-09

各系部:

  我院实习基地“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拟在近期在我院招聘一批优秀的学生,以充实公司的管理力量,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新华人寿是中国500强企业,实力雄厚,在惠州同行企业中业绩占第二位,已于2005年与我院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每年定期的对我院各年级学生进行各类专业的保险业务培训,课堂教学方法灵活,不具一格,注重实操,学生在培训的过程中,不但学会了如何面对顾客,面对挑战,更多的是学会了如何做人,做事,如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改变人生奋斗的理念,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快的实现自我价值,成就美好人生。

  2005年10月,新华人寿保险成功的为我院04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岗前实习指导,实习效果明显,使学生在实操技能上有了很好的提高。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表示,和我院的合作非常愉快,成功,将长期的与我院合作,把我院定为公司输送人才的定点基地,并将我院学生作为公司选拔人才的首选对象,不定期的到我院选拔各类专业人才,以加强公司的综合市场竞争力。此次培训免费,师资为企业的专业培训指导专家,适合各届对保险有兴趣的学生,欢迎各年级学生届时到设在本学院内的培训点听课。

  根据新华人寿拟在我院招聘管理人员的意向及院领导的具体指示,现将通知和有关资料下发各系部,请各系部做好安排工作,,配合此次新华人寿的招聘培训计划;要求参加培训的学生按时到课学习,班主任进行考核,此次学习计入实习学分,严禁无故缺课。其他专业的学生将另行择期进行培训。

  培训班级:05级营销3班,4班;05级国际贸易班;05级会计1班,2班;
  上课时间:2007年10月13日(本周六),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
  上课地点:实训楼一楼多媒体教室。

  授课主讲:新华人寿培训高级讲师。
  授课内容:附后。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培训班课表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07-10-9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