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三|体验式主题班会的技巧及应用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5日14:3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了主题为《体验式主题班会的技巧及应用》的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心老师赖秀红进行讲授。
      培训开展之际,赖老师通过让同学们体验“一分钟可以鼓掌多少次”拉开本次培训序幕。接着,赖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班级心理委员的定位及开展工作的形式,让心理委员们再一次清晰自己的职责。最后,通过对体验式主题班会开展涉及的各类问题进行解析并演绎完整班会流程,让同学们在体验中学习主题班会是如何有效开展的,并为后续班级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培训,是班级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之一,在增加心理委员的心理知识储备的同时,也为心理委员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技术性的支持。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