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惠州市六校联合心理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9
       2022年6月18日晚7:00,惠州市第五届“‘惠’心巧思,学无止‘竞’”六校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惠州学院鹅城会议厅举行,我校会计、市场营销、软件技术、大数据华为专业的6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学生处副处长邝志鹏、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心理专职教师赖秀红出席本次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丽霞作为评委代表进行了点评。
  
      本次比赛在队伍组建上,每支队伍分别由惠州六所学校(惠州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惠州市技师学院)的同学组成,选手们在赛前通过线上进行交流;比赛环节上,有小组展示、个人必答、你争我抢、极速挑战和博采众长五个环节,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和案例分析题,各校学生代表认真解答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出供全体学生通用的技巧。
      今年5月,惠州市高校心理育人同城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六校联合心理知识竞赛是联盟成立后举办的第一个联动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联盟高校师生间的交流,从各校教师的指导、参赛学生的准备和现场的团队合作到活动承办高校的组织,都彰显联盟成立后校-校、师-师、生-生的协同联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