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获评为广东省高校心理咨询师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1
         近期,省高心委公布的2021年第一批通过的注册登记心理咨询师人员名单中,我校叶丽霞老师为高级心理咨询师、胡宏志老师为中级心理咨询师、赖秀红老师为初级心理咨询师。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等22部委《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卫疾控发〔2016〕77号)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 号),以及《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建设标准》(粤教思函〔2012〕1 号)等文件精神,我校安排叶丽霞、赖秀红、游建雄等专兼职心理教师参加了广东省高校注册心理咨询师注册标准和伦理守则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举办,形式为线上网课和线下专家授课、案例督导、考试相结合。
      学习期间,中心多次组织参加学习人员探讨理论知识和个案,助力专兼职教师顺利通过考核。注册登记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的获得,加快了我校心理健康服务人员规范化管理,并提高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人员的职业伦理和专业服务水平,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