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每个人心中的“李焕英”》心理主题沙龙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1
  2021年3月10日15:0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团辅室开展《每个人心中的“李焕英”》主题沙龙。本次沙龙由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高秀琴老师带领。
  沙龙中,高老师通过师生自我介绍切入本次活动,主要有《你好,李焕英》电影片段回顾、学生自由发言、亲子关系主题探讨等环节。结合亲子关系主题,高老师针对当前亲子关系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积极参与,引发同学们的自我思考。最后在轻松愉悦的师生合唱氛围中,结束本次沙龙。
  通过此次沙龙,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母爱的伟大,明白了家庭滋养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也学会了与父母、兄弟姐妹和同学间的换位思考,从而能够拥有更好的人际关系,并将会更加珍惜现有的生活,为了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