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学术年会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5
  2019年11月13-14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学术年会在江门银业雁山酒店举行,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钟海镜和心理健康项目组谢焯仪出席本次年会。
  会上,省高心委秘书长梁瑞琼教授作了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张小远教授进行了专指委工作报告,邱鸿钟教授、黄时华副教授、宁新昌教授、李洁教授分别进行了专题学术报告。13日晚上,我校教师参加了心理课程督导、心理咨询督导两场工作坊,在工作坊中与各高校共同交流学习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经验。
  会中,对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及先进个人、优秀论文及著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学团队,这是我校连续两次荣获这两项殊荣。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建雄被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10年敬业奖,心理项目组老师谢丽丽被评为2018-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此外,学校老师撰写的论文及著作荣获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10项、优秀出版物二等奖1项。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团队成员共同努力下,取得这些荣誉。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做好总结梳理,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进一步做扎实,创新性地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推进师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