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2019级辅导员助理团体心理活动带领专题培训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提升班级团队带领能力,9月1日上午,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钟海镜老师为全校100多位辅导员助理进行“班级团体心理活动带领”的专题培训。
  钟海镜老师以促进新生校园适应、提升班级整合为目标,向辅导员助理讲授了入校后新生可能面临的适应问题,接着以体验式的方式带领全体成员逐一参与到团体方案的每一个环节,并讲解相关原理和注意事项,让每一位辅导员助理感受到团体心理活动的作用和效果。
  培训结束时,不少同学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尽快拿到方案,以提前熟悉内容,便于能顺利开展班级团体心理辅导,让新生报到后都能享受到班助师兄师姐带领的别样的班级团体活动。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