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图书——《和谐心态是金》
作者:叶丽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1-25

 

作  者:张晓平 著


出 版 社:经济管理出版社

 

    由于当今社会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职业竞争,使人们的心理被来自方方面面的因素所撞击。每个人心理都可能或多或少地有些“小毛病”。心理有点儿“小毛病”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寻找到一种办法,进行自我调节,就会让自己快乐起来。要想达到随时调节心态的目的,首先一定要有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因为有了知识你就可以足不出户为自己开药方,进行调节了。

 

    本书就是在这样的目的下诞生的。内容涉及谈恋爱谈什么?怎样终身感受爱情?怎样让人保持好的心态,拥有健康的身心?怎样面对灾难?怎样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尊重孩子的感觉;尊重孩子的知觉;尊重孩子的意愿;尊重孩子的表达方式;亲子沟通为什么会困难等方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