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图书——《不再疲惫》
作者:叶丽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9-11-25

 

作者: (美)乔治﹒d. 泽古莱兹(george d. zgourides)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不再疲惫:战胜疲劳和不良感觉的十种方法》讲述人并没有生来应付快速生活的生理结构,谁都不可能完成他想做的一切。如果你承诺过多,总想满足周围人们的所有要求,却不留点时间照顾自己,到头来只能落得疲惫、失意、压力过重、健康恶化,对平衡的渴犟是个人的一种内心追求,也是通向和谐之路。从个人的角度度看,在工作和家庭中寻找平衡是很艰难的,但我们应当记住,宇宙万物在永远不懈地追求平衡,而且、正是这一追求使字市处于永恒的动态之中,而这种动态又为静态中的脱实世界创造平衡换句话说,对平衡的追求是我们生存的核心,对平衡的追求也能使你精力充沛。不管您处于哪种状态,是过度承诺、负担过重,还是被工作压垮,本书将成为您告别苦难生活,走向健康之路的导引。



图书目录

第一部分身体与每日能量
第1章健康心理使你充满活力/3
第2章注重整体性:整体观与你的健康/26
第3章健康食品为你的身体提供燃料/46
第4章整体健康才能感觉良好/78

第二部分心理与每日能量
第5章反省你的认知与想法/107
第6章换一个思维角度/129
第7章消除紧张/148
第8章简单生活/185

第三部分精神与每日能量
第9章修心养神/215
第10章 寻找意义与目的/231
参考文献/243
后 记/247
作者简介/249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