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房间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5-18
心理医师乔凡尼一家四口,居住在义大利北部美丽的滨海城市,他和妻子宝拉,以及一对正值青春年华的儿女,长女爱琳和爱子安德烈,家庭生活和乐融融、温馨甜蜜。每天,乔凡尼的病人在谘询室里向他倾吐各式光怪陆离的病情,对比他们强烈的狂想偏执,乔凡尼更能感受到平安喜乐的幸福。
  然而,某个星期天的早晨,乔凡尼意外接获噩耗,原来儿子安德烈在和朋友潜水时惊传恶耗。他永远不会回来,而乔凡尼承诺和他一起晨跑的约定,也永远无法实现。失去安德烈后,乔凡尼一家几乎无法从打击中复原,成员哀痛至极。
  此时,他们收到一封神秘女孩写给安德烈的信,为原先死气沉沉的家庭重新带来生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