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1年度惠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经过全校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我校荣获“2021年度惠州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惠州市委副书记杨朝晖为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团委书记林珂接受颁奖(左五)


    回望过去一年,适逢建党一百周年,建团九十九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周年交汇的时间节点上,我校共青团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按照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引领下,全校团员青年紧跟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