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7号下午4点,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决赛在汽修楼203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 廖启鑫、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罗灿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建华、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组织部部长魏小婷、教育与应用外语学院文体部部长刘思成、智能制造学院文体部部长李嘉彬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的辩题是“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关键在于教练VS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关键在于体制”。本赛制设置了开篇立论、攻守对辩、阶段小结、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双方辩手就本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辩手们既有旁征博引、步步为营,也有妙语连珠、诙谐幽默,大展辩才的同时引发观众的深入思考。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掌声笑声不断,现场氛围也在观众的言谈掌声间热烈起来。
  经过评委团的审慎评判,实力与颜值并存队获得第一名,发际线和我作队获得第二名,园长大人就是我队获得第三名,龚海燕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在激昂的乐声与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个人与集体领取了决赛奖状。本次“联合杯”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到此顺利结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