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队组织“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惠州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5月12日,工商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队组织了30余名学生前往星空培智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
  到达中心后,为尽快增加孩子的安全感和信任感,志愿者们根据之前的培训安排进行分工,积极融入孩子们的课堂,耐心地陪伴这些孩子上音乐课、游戏课、体育课、工作课、感统课,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愉悦的笑容。
  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志愿者们对自闭儿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有爱心的人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们打开美好的生活世界,对他们多理解,多包容,多鼓励。坚信终有一天他们会与我们会一样,能尽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