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精神文脉”庆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和激发学生们的入党热情,展示学院学生释放激情的精神风貌。2021年4月23日下午,工商学院在三教小礼堂,举办了“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精神文脉”庆建党百年红色经典情景剧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书记、工商学院辅导员老师胡宏志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老师明炜博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刘潭生老师、工商学院辅导员老师黄美英老师。

  本次比赛为100分制,由评委现场评分,根据评分高低,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参与奖若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奖项的名单分别是:一等奖:人民当家作组,二等奖:续党使表心声,三等奖:马克思说得队,优秀奖:冲冲队。

  工商学院辅导员老师胡宏志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在大学里戏剧表演的经验,同时对同学们为此次比赛所做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提升语言表达和文案撰写能力。

  最后,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曾碧瑶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不仅要研读红色著作,还要用好红色资源,红色情景剧大赛就是用鲜活的活动形式,展现党在百年奋斗过程所体现出共产党员的精神。希望大家在继承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的党性锻炼中,用在实际生活学习中。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蕴含着“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精神密码,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人民的血脉之中。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