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2:30在汽车大楼203课室举行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出现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昌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栋、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廖启鑫、党课老师郑玮、党课老师王红芳。

                                                   出席嘉宾
  仪式伊始廖启鑫书记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班是为了能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作风扎实、严格要求的学生骨干队伍,使之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名、素质全面、模范表率、担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而成立的。作为智能制造学院青马成员大家更应该有这么一种使命的意识,既要把使命看作宏大的话题,也要将使命落实成为一些具体的责任。

                                                              活动现场
  第四期青马班学员在仪式上郑重承诺:我们将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了解并关心时政,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加强自身的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成为一个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

                                               学员发言
  刘昌鹏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力前行,明确前行的目标,时刻牢记青年的责任与重任,了解我们使命。同时我们也应该继承前人“奋进、担当、传承、梦想”的核心理念不断前行。

                                            书记发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