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看百年瞬间”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成立99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院团总支积极动员全体学生在3月份期间观看红色电影《八佰》和《建军大业》,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观影现场
 
 
  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观看红色电影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感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苦历程。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的表现形式,充分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激发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将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电影观后感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