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组织2017年换届选举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学生干部2017年换届选举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在换届工作中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充实到校团委学生组织中,努力发挥校学生组织在学校建设发展及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校团委根据我校具体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学生干部进行换届改选。特制定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干部2017年换届选举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0.gif

一、换届工作领导小组

  长:皮建彬

副组长:

  员:黄丽婷、吴绮琼、郑雄辉

 

二、报名条件

(一)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2016级在校学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

 

(二)学习成绩优良,文化课无不及格现象。

 

(三)有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的协调意识和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严于律己,无违纪现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三、选拔程序

换届工作采用学生自愿报名及部门推荐、校团委审核、竞聘上岗、择优录用的方式通过笔试、PPT竞选演讲、答辩环节以及综合考察进行竞聘。

 

1.预报名时间:2017年6月8日至2017年6月11日

 

2.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请到惠州经济学院团委公众号下载并填写《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各部长于6月11日晚21:00前将申请表交到各组织秘书处负责人处,团委组织部、新媒体中心将申请表交到团委办公室。

 

3.笔试:报名的同学将统一参加笔试,笔试考核成绩通过者方可进入第二轮竞聘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5%。

拟定时间:6月14日(星期三)19:30-21:00

拟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PPT竞选演讲、答辩环节:竞选的同学将通过三分钟左右的PPT演讲,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竞选职位,原因以及在竞选成功后切实可行的工作设想来展示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竞聘风采,同时会有五分钟的现场问答。

拟定时间: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下午13:00-17:00

拟定地点:三教小礼堂

 

5.综合考察:将从辅导员意见、部长意见、学习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注意:整个竞聘流程的比分将分配如下:平时表现约占总体的15%;PPT竞聘演讲约占总体的20%;答辩环节约占总体的30%;综合考察约占总体的35%。

 

6.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确定后,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聘为学生会正式学生干部。试用期表现不合格者根据有关规定不予录用。

 

四、各组织拟聘用岗位职务、岗位要求以及人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五、注意事项

1.换届期间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校团委公众号和各公告栏。

2.不明事宜可向团委办公室咨询。

3.请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造假,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并将追究相关责任。

 

六、提交方式

 

点击团委-文件汇编下载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生干部竞选申请表表格正反两面打印填写,然后上交给各部长,各部长于6月11日晚21:00前将申请表交到各组织秘书处负责人处,团委组织部、新媒体中心将申请表交到团委办公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