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升旗|春日红旗愈鲜艳
作者:军鹰队宣传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周一升旗 | 春日红旗愈鲜艳

  充满春天气息的清晨,万人广场上是微凉的空气,又因早晨而显得生机勃勃。此时万人广场上,训练有素的军鹰队队员们已经列好了升旗队列,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他们昂扬着自信的身姿,脸上洋溢着身为军鹰国旗护卫队的荣誉和自信。因为这不仅是他们的责任,也是他们作为军鹰国旗护卫队的骄傲!

  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有力的步伐,响亮而又整齐的踏步声。在万人广场上挺拔威武的身影,军鹰队队员们坚定不移地往升旗台走去。

 

  升旗仪式开始,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旗手在升旗台上完成一气呵成地展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军鹰队队员们肃然起敬,满怀敬意。

 

  每周一的升旗承载了军鹰队队员们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同时这也是军鹰队队员们的使命和责任,他们心中无时无刻都怀着对国旗的热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