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与汗水为惠经荣耀增添色彩——惠州经济学院军鹰国旗护卫队积极训练备战“广东省首届高校国旗护卫队展演竞赛”
作者:汤凯茹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07

       为了能更好的在“广东省首届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的比赛中脱颖而出,2017年5月6日军鹰国旗护卫队在15栋公寓楼下积极进行备战。他们顶着骄阳在烈日下努力拼搏,不畏艰苦,克服疲劳,严格要求队列动作。
01.webp.jpg
02.webp.jpg
       训练场地太阳高挂,大家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透,但对于军鹰成员们来说,只要自己能克服的困难都不算困难。
03.webp.jpg
04.webp.jpg
       训练休息时,暖心的张团长给军鹰国旗护卫队们送来了冰凉的西瓜和凉茶,让他们消除夏日的酷暑和训练的疲劳,我们像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05.webp.jpg
06.webp.jpg
07.webp.jpg
08.webp.jpg
09.webp.jpg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砺,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 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响。全省高校联赛临近,我们正在骄阳烈日下努力拼搏,用热血与汗水为惠经荣耀增添色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