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记校领导与军鹰队全体成员的座谈会
作者:张志鹏 刘萍萍 谢婉婷 汤凯茹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21

1.jpg
    2016年11月14日21点20分在行政楼411举行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军鹰项目组组长张少鑫老师及军鹰项目组副组长何栋老师。
    本次会议目的在于和军鹰队面对面交流,了解军鹰队的各种需要,并解决军鹰队日常各种问题。

                                           2016.11.14  晚上21:20
                                                        行政楼411
2.jpg

                                                     会议现场
3.jpg

                                             主持人:张少鑫老师
4.jpg5.jpg
6.jpg7.jpg

                    军鹰队员们都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认真倾听领导的讲话

                                             皮建彬处长做开场发言
8.jpg

    首先皮建彬处长肯定了军鹰队的努力以付出,并表扬了第一届军鹰队成员做成的榜样。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主要是陈校长在青年有约提出的关注军鹰队成长,了解军鹰队所需,希望军鹰队能够积极努力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技能,使军鹰队成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品牌。

                 接着由军鹰队成员提出问题并由皮建彬处长做出一一的解答
9.jpg
10.jpg11.jpg

1.加入军鹰队,当兵是否可以优先考虑? (新队员欧阳凯)
    皮处长:会优先考虑,主要是我们与惠城区武装部达成一致的共识,加强到我校的征兵工作,同时鼓励军鹰队成员去当兵,当兵结束后,继续回来学校完成学业。
2.军鹰队各项活动经费问题如何解决? (老队员薛文献)
    皮处长:学校会拨一部分经费,同时希望队伍成员们可考虑外出赚取一部分经费,例如,统一做兼职,去挣取一部分经费,留取小部分当做经费,寒暑假期期间的经费,学校会合理做出补贴。
3.带训期间与课程发生冲突,应做如何协调?(老队员陈圳培)
    皮处长:如果专业是文科类的,可以尝试自学;如果专业是理科类的,可由张少鑫老师安排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补课。   
    最后由皮建彬处长总结讲话,提出军鹰队要多举办演讲比赛,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城市生存等一系列活动,其次皮建彬处长对军鹰队成员寄予了重重的厚望,希望军鹰成员努力奋斗,变得更加的强大,不仅是身体上强壮,内心变得强大,不断的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积极努力学习与传承军鹰精神,共同打造军鹰队,使队伍成为品牌。

12.jpg
    最后,我们希望军鹰队能扛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创造更大的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