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军鹰队教官庞文萍一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参与广东省第一届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筹备会
作者:黄文金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5

    3月24日下午军鹰队教官庞文萍、叶丽珍、陈敬斌一行前往华南师范大学参与广东省第一届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赛筹备会。
1.jpg
                                         【交流筹备会现场 】
2.jpg
    会上,各代表就各自所在院校国旗护卫队基本情况进行经验分享,随后就5月13号举行的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队联盟赛事做基本情况展望。

3.jpg
                                                     
合影
4.jpg
                                         各大院校代表合影
    据此,交流赛筹备会到此结束。本次的交流筹备会旨在为5月13日举行的广东省第一届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赛做准备。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