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勇担先锋——军鹰队全体成员开展深入学习陈校长2017年工作报告精神会议
作者:黄文金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6

                             军鹰学习篇
2017年3月5日晚
    军鹰队在三教小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陈校长2017年工作报告精神”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张少鑫团长主持,全体军鹰成员参与,并积极发表对工作报告精神的领会。

1.jpg
                             会议现场


学习会共分三部分内容:

    1、各班代表做关于“陈校长2017年工作报告精神”发表自己领会的感悟;
    2、全体军鹰队成员自由发言
    3、张少鑫团长做总结讲话
2.jpg3.jpg
4.jpg5.jpg
1、队员们都纷纷发表出自己的学习感悟,并始终坚持自己的目标,相信只有认真努力的去做,就有可能做到量到质的飞跃,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向前,以“创新,跨越,提升”做为标准,共同创造出强大的队伍而不断的奋斗。
6.jpg

2、军鹰陈敬斌讲到队员们要“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端正态度,要懂得如何全方位的来塑造自己。
7.jpg

3、最后张少鑫团长对全文做了梳理与总结,并强调:“从高原迈向高峰”,这不仅在于集体,更在于个人的提升,从陈校长的讲话中读出自己的感悟,结合自身的实际,选择一个前进的方向,并始终坚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及能力,为惠经的开拓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