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简介!!!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01

1.jpg
项目简介

  军鹰项目以构建一直支军事化管理 、专业化培养为目的的服务型队伍,以普及校园军事文化、提高素质教育全覆盖为导向,以培养军鹰人积极上进的思想、坚定的意志以及严于律己的高标准要求为目标,从而使军鹰人能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师生。从“同龄人教育同龄人,同龄人影响同龄人”作为切入点,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学生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理、校园维稳等方面充分发挥育人的作用,共同培育具有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项目目标

    培育“文武双全、德才兼备”的具有高度军事文化和校园文化的综合型人才。

项目奖惩制度

  1、根据在学业、纪律、各项训练中的表现评选出每月先进个人或先进团队,授予内务标兵、训练标兵、先进个人等称号。
  2、成立军鹰勋章:根据个人在训练中的表现,学业优异,军鹰训练指标合格期满一年者授予一、二、三等勋章,奖励奖学金,并可获得优先评优评先以及推荐就业。
  3、如果做有违反组织的事,视情况而定给予一定的惩罚。
项目待遇
  1、作为素质教育的标杆队伍,入选者将得到全方位的教育与培训,提高就业竞争力,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组织纪律强的精干人才。
  2、表现优异者将优先获得推荐入党、奖助学金以及推荐就业的机会。
 
备注:最终入选者要签订协议,协议将明确规定入选者需无条件的服从上级的各项工作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可中途退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