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鹰队丨军鹰队宣传招新活动!!!
作者:陈琦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11-02

    2015年11月1日晚上7时30分
    
在张少鑫书记的直接领导下,军鹰队核心成员分展开了招新活动。
1.webp.jpg
军鹰队是一支以“同龄人教育同龄人,同龄人影响同龄人”作为切入点,构建一直军事化管理、专业化培养为目的的服务型队伍。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学生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理、校园维稳等方面充分发挥育人的作用,共同培育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
                                招新现场
军鹰队核心成员分三个批次到各个院系进行宣传招新,队员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在给同学们播放了军鹰队宣传片后,同学们对军鹰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给我们极大的鼓舞。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军鹰队作为素质教育的标杆,愿越办越好,真正培养出综合素质高、组织纪律强的精干人才。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