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介绍:艺术表演类社团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惠经招生与就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2
1.奋飞戏剧社
  奋飞戏剧社成立于2004年,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唯一一个以话剧、音乐剧、小品、相声、双簧表演为主的文娱类社团,也是一个以培养大学学生兴趣,提高大学生欣赏品味,创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提供表演展现自我的舞台。
2.魅影模特社
  魅影模特社成立于2010年6月22日,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内的一支高颜值的社团队伍。在成长的过程中,始终秉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模特社是我校唯一一支校级模特队,也是惠经最正统,最具有影响力的社团,在校内拥有专属训练室和专业T台场地。社团承担社联内外及学校内外各类礼仪活动及模特表演的需求。
演出经历:服装系时装周 、社团文化艺术节、惠卫元旦晚会等。
3.E—mail街舞社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E-mail Crew街舞社成立与2009年5月。是由惠经职业技术学院一线舞蹈演员成立的队伍,立志于推广和传承HIPHOP文化。热血少年们的日常就是几乎每天晚上都在一教楼下练习,风雨无阻,同时学院大大小小的活动都能看到E喵活跃的身影。社团会出席学院各种大型演出,并获得一致好评。
4.Mask舞蹈社
  Mask舞蹈社是2005年经院学工处批准,院团委的领导以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之下正式成立的艺术类社团,是一个具有十多年历史以及众多成员的优秀社团,是培养当代大学生对美的感悟和追求的学生组织,是释放激情的最佳领域。Mask舞蹈社曾获得金海马家举办的《520·舞林大会》四等奖。
演出经历:华贸快闪商演、吉之岛奥佳华商演、广器传媒商演、广州时装周演出。
5.Dream魔术社
  Dream魔术社在2013年9月28日成立,本社团是由魔术爱好者,掌握一定魔术技能的学院大学生组成的全校性社团。
6.柔美瑜伽协会
  柔美瑜伽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以瑜伽为主题的学生协会。
口号:凝造自然美态,尽显动人神采
主题:塑造美好曲线,改善身体柔软度;提升优雅气质,增强自身魅力;缓解精神压力,改善不良体质
实践:通过练习瑜伽测冥想,体位,呼吸,放松四个基本要素,使其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更好的面对学习及生活。
指导老师:易风莲(权威的瑜伽指导老师)
7.曙光器乐协会
  曙光器乐协会是在院团委领导下,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下于2005年11月27日成立。社团以“弘扬音乐文化,营造良好氛围,丰富校园文化,为社员服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为宗旨,是全校音乐爱好者的组织。获得“学校十佳社团”称号,不仅是全校音乐爱好者的组织,也是惠经校内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社团之一。曙光器乐协会乐器部设有吉他尤克里里架子鼓、电子琴古筝电音六个乐器部。协会以乐器教学为协会活动主体,给我校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好的福利,丰富大学生活,同时也会举办或受邀一些大大小小的演出,为喜欢音乐的同学提供展示平台,以此来提高协会及个人的校内外知名度。
协会各乐器部开设乐器免费教学课程,课程有:吉他弹唱,尤克里里弹唱,电吉他演奏技巧,爵士鼓配乐,古筝演奏,电子琴演奏,电音基础教学,bock乐队等。
8.星辉音乐社协会
  星辉音乐社协会创办于2006年12月,协会以“热爱音乐,溶于生活!”为宗旨,以音乐表演和舞台表演为主,以提高学生音乐表现力和鉴赏力以及探索音乐艺术真谛为最终目的,是全校音乐爱好者的聚集地。秉持以尊重个性,张扬个性,提倡个性,发展个性为中心,利用课余时间打造丰富的校园音乐文化环境,,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空间和舞台,创建和谐的校园氛围,创设优秀音乐社团。
9.舞韵古典舞社
  舞韵古典舞社成立于2016年3月。隶属于信息工程学院。舞韵古典舞社是由一群热爱舞蹈的大学生组织而成。以培养成员的团队精神,激发他们对舞蹈的热情,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校园的艺术气氛为目的,并为舞蹈爱好者打造一个更加全面的交流平台。现阶段该社团分为古典舞和现代舞两种舞蹈类型。
社团宗旨: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以舞会友,舞出自己。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