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重修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关于做2018—2019学年
第一学期学生重修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以下简称本学期)重修采用跟班重修形式进行,不开设重修专门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需重修的学生10月17日前自行登录新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报名重修。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在校内网通过IE (地址:http://10.60.2.4)登录教务系统,选择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课程-选择需要重修的课程-查询本学期是否开设同课程代码课程-选择相应教学班重修,是否预订教材处需选择“否”。体育板块课程重修在选择重修的选项课程后,点击右下方“体育项目重修报名”,再选择相应的项目课程重修。

      二、  跟班重修的学生采用自学课程与跟班.上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计考勤。期末时参加该课程期末考核,期末考核成绩即为重修成绩。重修成绩不及格者,不得再行补考;重修课程期末考核与本人在修课程期末考核发生冲突时,可书面申请参加下学期该重修课程的补考。

      三、各部门在安排期末考核时,请妥善安排跟班重修学生的考核,并向其发考核通知单。

      四、任课教师期末考核结束后登录教务系统录入重修学生成绩。

      五、各教学部门在学期结束时,通过系统将本部(重修教学任务的学生成绩导出,  形成本部广)本学期重修成绩汇总表经部门领导审批后报教务处。

      六、部分以证代考课程不参加重修。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9月30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