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军鹰国旗护卫队队荣获广东省高校国护交流竞赛第一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实施《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我校军鹰国旗护卫队5月12至13日,前往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与全省各个高校、各地级市区教育局和来自兄弟省市北京市、贵州省和香港地区的代表共180多个单位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青团省委主办,广东医科大学和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承办的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竞赛活动,共有61所高校参赛,2000余名优秀国旗手一决高下。


 

全场集体奏唱中国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袁卫兵副局长宣布战幕正式开始拉开。




24位英姿飒爽的国护队员,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十分光彩夺目,全体队员心无旁骛地等候着指挥手出发的口令。



颁奖典礼

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袁卫兵副局长为我校队员颁发一等奖证书,并讲到惠经的军鹰队振奋人心,震撼全场,要好好的继续把爱军拥军的理念走下去,祝贺你们取得胜利。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校军鹰国旗护卫队凭着过硬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大满贯,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同时获得十佳护旗方阵、十佳旗手、十佳护旗手、十佳指挥手等荣誉称号。




努力的付出
流的汗水
坚持不懈的精神
时间在见证着


 

希望军鹰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