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新航线,紧握心风帆"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促进党团建设,增强同学们对党团的认识2018年4月23日晚上7:30分在报告厅举行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


 
李引枝书记讲话
 
党团知知识竞赛历经13载,既紧跟最新的时事政治理论,与时俱进,同时也以成熟的赛制、精心的准备、崭新的面貌,给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呈现了一场既紧张又精彩的脑力大比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党团知识和良好的个人素质。希望通过竞赛活动,掀起学习党团知识的新高潮,用理论武装自己。


 
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共有8支,分别为:


1号队伍: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



2号队伍:工商学院代表队



3号队伍: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4号队伍: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



5号队伍: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



6号队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7号队伍: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8号队伍:财经学院代表队


 
这一个多月来,这8支队伍经过学院一路过关斩将,今天又站上总决赛的舞台一展风采这其中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们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汗水,团队队员在一次次磨合中逐渐默契。

 
 
经过层层角逐,有三支队伍荣获前三,它们是:
 
三等奖:3号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



二等奖:工商学院代表队



一等奖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


 
 
祝贺获奖的代表选手,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这次党团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想,增强了对团党知识的了解,使其思想观念、行为准则与时俱进,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组织靠拢,为党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