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03-21
3月16日晚7点,共青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我院在实训楼学术报告厅里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团市委党组调研员戴思宁处长、团市委学校部钟远辉部长、市教育局团委庄卡书记、学院党总支李新国书记、学院李炎副院、学院党总支吴彦华副书记。学生处邝志鹏副科长、学生处陈晓红老师以及242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戴思宁处长与吴彦华副书记分别为本次大会致贺词,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团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大胆改革,锐意创新,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党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带领团员青年完成党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并预祝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处陈晓红老师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成绩与经验,提出了新的一年里,共青团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思路与新举措。随后,经过演讲、竞选、投票和统计,选举出了陈晓红、陈敬洧等11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李炎副院长对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全体团员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专心学习,二是努力工作,三是积极进取,四是全面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