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满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我校召开级“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期满总结会

 
       12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校级培养对象期满总结会。学校张文方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等和第二批 “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校级培养对象7人参加了会议。
       “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是我校开展层次最高的青年教师项目,培养期为4年。目的是培育专业带头和学术骨干,学校在国内访学、学术交流及业务培训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逐一进行总结,分别从师德表现、教学工作、科研项目、学术工作、获奖情况等方面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会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负责人对培养对象的教学工作量、学生评教、教学大赛、毕业设计、学生清考,教材编写、论文发表、科研立项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有待改进的地方,从总体情况来看,本届培养对象大部分能完成培养计划,部分对象成绩比较显著。培养期间,有两位同志晋升为副教授,一位同志在职读博,四位同志参加了国内访问学者。
       会上,张文方副校长对培养对象通过期满考核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学校开展“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工作是正确的,认识是到位的,符合省级“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工作的要求,大家能成为学校的培养骨干是自豪的。张副校长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实事求是地从专业发展、科研创新、产教融合等方面争取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取得好成绩和好声誉。
       会议希望各位培养对象在培养期满结束后不要放松,沿着目标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向更高的台阶迈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