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3

11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校长赵鹤龄、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校长赵海玮、校长助理姚丽红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主要讨论并确定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等一系列文件。

陈优生校长在会上指出,确立职称评审制度是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我校将通过完善各项制度增强办学活力,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人才。

李引枝书记在会上提出,我校要从自身条件出发,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因此对高职称的教师要有高要求。

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进一步完善并确立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等一系列文件,并于1123日至1129日进行公示。据悉,此次会议结果将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由党政班子讨论决定,并于近期举行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等一系列文件进行投票表决。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