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限报4项。
       二、申报条件 
       每个申报人限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同一课题已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其他相关厅局项目计划立项的,不得重复申报。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超过两项尚未结题者,不得申请新项目。本次申报课题须在选题指引范围内拟定研究题目,具体申报条件和选题指引等详见附件3。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务必提前做好资格审查与形式审查工作,着力提高申报书质量。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校内申报程序
       按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为保证申报及遴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本次校内申报分为教师申请、各部门集中报送、校内遴选、公示和推荐上报等程序,具体安排见下表:
时间 程序 负责部门 备注
6月22日-7月1日 各学院接收教师个人申报 各学院 电子版申报书
7月1日 各学院将申报材料集中报送科研部门 各学院、科研部门 电子版附件1、2+纸质版附件1(签字、盖章)
7月1-5日 校内遴选 科研部门 超额即启动校内遴选
7月6-8日 校内公示 科研部门  
7月8-10日 学校推荐上报 科研部门 被推荐的项目提交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
       四、材料提交
      (一)遴选时仅需提供电子材料(附件1、2)和纸质附件1《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各部门(单位)推荐的电子版材料以部门为单位务必于7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2754082153@qq.com),邮箱主题命名为“部门名称-教育综合改革专项”。
      (二)遴选完毕正式推荐上报需要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三份。提交截止时间为7月8日中午12点。

       联系人:何小莉;联系电话:3256803,15220646902。

       附件:
附件1: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汇总表.doc
f03b359ad384d60c3272cbc5bd0a0778.doc (19.00 KB)
附件2:广东省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书.docx
78cb8184b5886093241cf08a8a9d5b9d.docx (22.32 KB)
附件3: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67ce94dfb9b942b520eb4adcad8cd6cc.pdf (6.73 MB)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