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晓萍副校长一行走访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欧阳煜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3

  2022年4月22日上午,我校薛晓萍副校长、教务处方凡副处长、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等领导老师实地走访了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并与在该公司实习的我校学生开展座谈。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一行在公司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下,先是参观了公司的整体环境,了解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和经营产品,随后与即将转正的实习生代表亲切座谈。


  在座谈中,实习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肯定了目前的实习岗位和办公环境,并对公司的生活设施以及公司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薛晓萍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德赛公司这个良好的平台,认真磨练,强化技能,做公司与学校的良好沟通代表,引导更多的同学和师弟师妹到公司实习。同时期望学校与德赛公司今年有更加深入和有建树的合作。

  据了解,我校2022届实习生中有29人通过该公司考核,将于今年7月1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