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1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杨海涛校长、李翠玲副校长、人事处邓志云处长、教学督导办公室李强主任、教务处陈宁江副处长以及学校兼职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翠玲副校长主持。

  会上,陈宁江副处长通报了4月份教学督导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反馈情况。邓志云处长宣读了恢复督导办公室原建制和聘任李强同志为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的决定。李翠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督导办公室从2010年成立,2016年挂靠教务处的发展历史,肯定了督促办公室对保障学校教学质量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李强主任通报了近段时间对学校教学的了解情况,谈了教学督导的职能和发挥督导办公室督导作用的措施与方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署。

  最后,杨海涛校长强调学校督导办公室要发挥“探照灯”的作用,充分发挥督导办公室的“督教,督学,督管”作用,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为学校的教学发展提供服务。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