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1日下午4:00,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培训会。主管教学副校长李翠玲、教务处副处长陈宁江,以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系(专业)负责人、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翠玲主持。

  会上陈宁江副处长强调了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对于教学管理的重要性,解读了有关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的上级文件要求。详细说明了培养方案目标确定的实际性、课程安排的合理性、专业群培养方案的制订的协同性等要点,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过程中所需注意的事项做出提醒。

  会议最后,李翠玲副校长重申了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注意培养方案制订的前瞻性,要求大家在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完成后就要不断反思总结,细化深化前期调研论证工作,把调研论证结果及时反馈到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中;二是要互融互通,做好“岗、课、赛、证”的互融互通、专业与专业群共享性平台协同发展,按时保质完成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